日前,2019年曹妃甸湿地国际马拉松在美丽的曹妃甸湿地景区隆重举行,6000余名国内外跑步爱好者云集于此参与盛会,用脚步丈量大美湿地,用速度释放激情,任汗水恣意挥洒!

由京冀曹建投公司员工及首堂创业家业主组成 的“首堂乐跑团”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狂欢。在初夏的微风中,他们放飞手中象征希望和梦想的五彩气球之后,便挺起胸膛冲入赛道,开始了无畏的征程。


跑向终点的他们,绝大部分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事,对他们来说,过程中的艰辛始料未及,中途放弃的念头不时闪现,但是,由于日常坚持锻炼打下了良好的身体基础,再加上同行伙伴们的鼓励和扶持,还有京冀曹建投公司“坚韧不拔、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企业文化内核,让大家最终坚持到最后——所有参赛的曹建投人均冲向了各自的终点!与曹建投公司员工身着同样战袍的首堂业主们也深受感染,不甘落后,不少三口之家也享受到冲向终点时胜利的喜悦!


京冀曹建投公司作为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唯一开发建设主体,在落实京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征途上,始终积极探索,主动而为。为使员工更好地适应异地工作,公司倡导“健康的生活、快乐的工作”企业文化,号召大家积极开展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四年来,良好的运动习惯已经成为曹建投人的标签。

京冀曹建投公司总经理李国庆因出差未能亲临比赛现场,但他一直密切关注着前方赛事,在公司员工群中不断给参赛员工鼓劲,鼓励大家突破自我,实现超越!在公司的声援下,很多员工虽未能取得大赛名次,但在里程、配速等方面均实现了个人新的突破。

对于本次赛事,李国庆总经理给大家庆祝胜利的同时,也感慨良多,禁不住写下诗句:

曹妃归处云飞扬,

建投健儿健身忙;

白日放歌需纵酒,

青春义气震四方;

协同发展日千里,

产城融合好风光;

创业四载艰辛路,

不辱使命再辉煌!

以此祝贺京冀曹建投公司员工初次参加半马比赛圆满成功!

他还说:“我们所走过四年协同发展的路如同很多员工第一次参加一场半马,只有坚持才能跑到终点!但是这也仅仅是半马,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是啊!马拉松精神就是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意志、永不言弃的坚定!

一项事业的成功无异于一场马拉松,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马拉松精神融入曹建投的基因,与困难搏斗,与自己搏斗,用强大的意志力和高效的组织力面对前行路上的艰难险阻和来自于内心的懈怠、畏难等负面情绪,咬定青山不放松,在促进“产城融合、协同筑城、匠心筑家”的道路上,矢志不渝,一路向前,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京冀曹建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