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生日来临之际,中冶宝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奎举两位领导分别率队,代表公司党委登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也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6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先后登门看望慰问了第三分公司和工业公司的两名困难党员。在慰问中,高董事长给他们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语重心长地指出困难是暂时的,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早日战胜生活困难。高董事长还特别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好骨干员工的示范作用,带动身边员工一同进步,为公司的发展多做贡献。

6月2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奎举先后登门看望慰问了第五分公司和协力分公司的两名困难党员。在慰问中,马奎举副书记与他们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情况、倾听诉求,并表示公司党组织是广大党员的坚强后盾,勉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同时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帮助他们有效利用好现今发达的网络资源和众筹平台,帮助他们减轻经济负担,渡过难关。

本次七一前夕的系列走访慰问活动,由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累计慰问一线骨干困难党员18户,发放慰问金2.2万元,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广大困难党员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受到慰问的困难党员纷纷感谢组织的及时关怀,表示要化生活困难为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不断进取,努力为公司的新一轮发展多做贡献。 (中冶宝钢 章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