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中冶宝钢技术公司收到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监察组发布的获奖通报,公司选送参评的《从严治党 纪律在前》微视频作品,在五矿集团开展的反腐倡廉微视频征集评比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公司也是中冶集团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施工单位。

2016年6月,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艰巨繁重的经营任务面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各项纪律,五矿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局开展了微视频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评作品38件,评出11部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3部,二等奖作品4部,三等奖作品4部。公司本次获奖的微视频题为《从严治党 纪律在前》,评委会认为该作品内涵丰富、构思新颖、形式活泼、制作精良,全面展现了公司一年多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主要成果。并希望公司党委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推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生态。

2015年以来,公司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集团党委的总体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企业转型发展同步推进,通过构筑责任体系、强化制度建设、开展学习教育、加强日常监察、完善信访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六大方面措施,为公司的稳定经营和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冶宝钢技术  章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