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下午,国际工程公司14楼报告厅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公司2017年“同欢乐.共奋进”春节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国际工程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和部分特邀嘉宾共2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鸡年新春佳节的到来。各部室的员工在各个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观看了春节联欢会。

联欢会通过文化片《起航-2016》以及合唱、小品等文艺形式,表达了在2016年公司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传承与创新的企业文化,营造了干部职工同欢乐共奋进的快乐大家庭。其中,小合唱《十送红军》歌曲悠扬动听,感情真挚,带领职工重温80多年前那场人类奇迹的远征;三句半《设计师总动员》再现了公司设计师们一专多能,干事创业的本领;歌曲对唱《相信自己》表达了设计师们的信心、决心、耐心和责任心,期待新的一年去绘制更多的蓝图;原创诗朗诵《西望首钢国际》,说出了公司上下秉承百年首钢辉煌,推进首钢老工业园区绿色转型的心声;原创歌曲《回到群明畔》,再一次展现了厂东门、功碑阁、西十筒仓等等首钢国际人在园区建设中取得的辉煌业绩;新入职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加班二三事》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充满激情的表演,展示了新入职员工为公司发展甘于奉献的决心和行动。联欢会在公司领导和全体演员共同演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联欢会引起了公司干部职工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联欢会的演出弘扬了正能量,带来了欢声笑语,传递了公司2016年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给全体干部职工献上了一顿内容丰富,鼓舞干劲的文化大餐。 (首钢国际工程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