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干部职工铭记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增进爱党、爱国情感,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3月26日,天津指挥部一行赴时代记忆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

参观团体伴随着讲解员深情的讲述,全方位回顾了1921年-1949年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诞生之时,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奋斗、终身不渝的丰功伟绩。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把人们带回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这些具有时代特征的纪念物品承载了我们党的奋斗史,记录着新中国复兴和腾飞的历程。在党委书记冉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喊出大家探寻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的决心与信心,点燃了新时代建设者的昂扬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党建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忆往昔峥嵘岁月,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闪耀着历史的光辉,蕴含着巨大的精神财富。作为新一代的我们,要记住时代的脚步,不忘中华民族的历史,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国华冶集团 郭晓琳\文 荣伟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