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加坡出现首例确诊病例以来,中冶建研院新加坡公司积极抗疫,一直将人员生命安全置于首位,紧抓防疫工作。同时,新加坡公司坚守业务运营,各项业务依旧发展稳定,各项目现场工作进展顺利,化危机为转机,体现出“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

Normanton Park 项目的现场,为了打造出精品工程,中冶建研院新加坡公司员工在疫情中作战,坚守工作岗位,负重前行,奋战在第一线。

Normanton Park 鑫悦府私人公寓项目的开发商是鑫丰地产公司,由新加坡公司担任总承包,总建筑面积63685平方米,总建筑楼面面积146900平方米,99年产权,包括9座24层住宅楼和23个两层露台单元、1个餐厅单元及7个商店单元、1个游泳池及相关公共设施。

经过我们的精心打造,Normanton Park鑫悦府将成为拥有1862间住宅单位的新加坡高档公寓。它坐落在高架地面上,每座住宅楼中最低的单位都离地面都至少有19米。同时,Normanton Park鑫悦府设计理念重度贴近绿色和水体空间,园林设计以亚马逊森林为主题,约60%的地面公共区域被绿化和泳池覆盖,成为新加坡公司施工项目中的精品工程。  (中冶建研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