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为促进企业文化建设的蓬勃开展,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8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二冶工会主办,房地产公司协办的中国二冶第十届“房地产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公司各单位12支代表队的1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中国二冶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白峰,纪委书记任文军参加开幕式及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中国二冶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延祥主持开幕式及闭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二冶房地产公司党总支书记王蒙强代表协办单位致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随着白峰书记宣布比赛开始,参赛各代表队精神抖擞地投入到紧张的赛事之中。本次比赛共设立3个组别,通过交叉循环赛决出优胜队。自此次职工气排球赛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公司各单位纷纷响应,积极组织员工加入到训练之中。比赛场上,各代表队奋力拼抢,展现了精准的发球、激烈的扣杀、高超的反击……金黄色的气排球在运动员手中来回穿梭,比赛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赛出友谊,充分展示了中国二冶员工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外,教练员们全神贯注地观看着比赛,根据赛场状况随时调整战术;裁判们则精神高度集中地进行着评判,为比赛提供公平公正的支持;啦啦队员也不甘示弱,为本队呐喊助威鼓劲加油。经过激烈的较量,房地产公司、冶金分公司、钢结构分公司 、路桥分公司、建安分公司、市政分公司分别获得团体前六名;房地产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公司领导白峰、任文军等为获奖单位颁奖。

竞技场上显身手,施工战场勇争先。此次气排球比赛再次成为展现中国二冶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精神的大舞台。中国二冶全体干部职工必将以此次竞技比赛为新的起点,大力弘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顽强的拼搏精神投入到企业改革发展之中,为中国二冶转型提升贡献力量,向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中国二冶集团 范秀文 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