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和平区委共同主办的2018年“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暨“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天津示范性活动在和平区滨江道步行街举行。中冶天工团委积极组织策划,青年志愿者们向市民展示了BIM技术在项目上应用取得的成果,吸引了大量的市民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有来自天津市医疗卫生、电力、燃气、自来水、公交、公安、金融、施工建筑等126家企事业单位代表,面对面为广大市民提供政策讲解,便民咨询等服务。活动现场,中冶天工团委设立了宣传活动展位,印制了以“唱响文明号,建筑天工梦”为主题的宣传展板,通过派发宣传材料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企业资质、工程业绩以及公司BIM技术应用水平;通过现场操作无人机、3D打印、VR设备等BIM+先进技术吸引了大批市民参观和咨询。活动中,共青团天津市委书记王峰、副书记傅晟等领导来到中冶天工的展位前详细了解BIM技术的应用情况,并与青年志愿者们亲切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中冶天工搭建了展示企业新技术新成果的舞台,接下来,公司团委将继续开展以“唱响文明号,建筑天工梦”为主题的创建活动,做好BIM技术的宣传和服务工作,为BIM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奠定扎实的基础。  (中冶天工集团 解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