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女职工的气质、形体、仪表、形象及表现能力和综合素质,丰富女职工的业务文化生活,展示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11月9日,中冶宝钢技术第四分公司特别邀请了璀璨人生(中国女性成长教育)创始人;女性身心灵成长研习师;形象设计管理讲师黄滢安女士,在湛江钢铁厂东区教培楼为该公司基层的100余名骨干女职工开展了美丽新“视”界魅力女人气质修炼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仪态气质修炼和仪容彩妆技巧两个部分,目的在于通过专业的服饰搭配培训,让女员工穿出美丽,配出时尚,张扬个性;通过培训,让女员工在穿衣搭配中凸显优点、掩饰缺陷,让女员工的衣橱化平淡为神奇;通过培训,提升女员工的气质、形体、仪表、形象及表现能力和综合素质。

培训中女职工们感受着老师的美丽气质,倾听着老师的精彩授课,让人从中深受启发,获益颇多。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更好地展示了中冶宝钢技术女性风采,让工作在钢铁城的女性更具美丽,更富魅力。 (中冶宝钢技术 沈大辉 张芸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