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上午,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举办迎新年千人长跑活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在唐领导出席长跑活动仪式。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会清致新年献词,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玉山鸣枪发令,总经理助理、工会常务主席刘晓斌主持仪式。

此次迎新年千人长跑活动分为集体长跑和个人长跑比赛,共计20个单位的近千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有163名职工报名参加个人长跑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在迎接体力和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他们互不认输的精神尽显二十二冶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赛出了风采,展示了实力,引得许多沿街的行人驻足观看,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前六名的单位是:一公司、金结公司、三公司、北京天润公司、天津公司、机电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领导为获得团体比赛前六名的单位颁发了奖杯。另决出了男子个人前六名和女子个人前六名。

迎新年长跑活动已然成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辞旧迎新的标志性活动,此项活动是践行“幸福二十二冶”和公司“一家亲”文化的平台和载体,充分展示了二十二冶人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激情,为推动二十二冶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杨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