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22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在长沙市召开了“2016年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审会议”。来自全国冶金建设优秀QC小组代表近260人参加会议,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副秘书长李永康、冶建协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禡丽婷出席会议。

今年的成果交流大会, 共有213个QC小组荣获2016年全国冶金建设行业优秀QC小组称号。综合资料评审和现场发布成绩,213个优秀QC小组中产生一等奖66个,同时推荐排名前 21篇参加国家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评审。交流会充分展示了一年来冶金建设行业QC小组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冶金建设行业广大的QC小组参与者的精神面貌,达到了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总结会上,三个分会场的评审组长分别作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领导对组织开展QC小组活动的认识和重视以及与会的各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参与QC活动的积极性和活动成果的有效性,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QC成果水平、不断坚持改进的具体建议。

禡丽婷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会员单位领导和小组代表再接再厉,在实践中有不断创新的理念,不断提高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的实效和整体水平。  (协会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胡 浩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