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准《冶金设备工程安装质量评定标准》审查会在武汉市召开

 

    5月22日5月25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在武汉市召开行业标准《冶金设备工程安装质量评定标准》(送审稿)审查会。由中国一冶主编、中冶东北建设参编的《冶金设备工程安装质量评定标准》在此次会上通过了12位专家的审查。

    此次会议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副秘书长郭启蛟主持,一冶副总经理艾庆祝致欢迎词,工业和信息化部李振军主任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对标准进行严格认真的审查,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标准编制组代表在会上作了《新评定标准》送审稿制订情况汇报,介绍了送审稿的编制过程和主要内容。送审稿共4章、18条,2个附录和条文说明7条。冶金质量监督总站站长、高级工程师李永康主持了《新评定标准》的技术审查。

    出席会议的专家对《新评定标准》进行了认真、逐章逐条地审定,大家充分发表意见,一致同意送审稿章节的编排,认为条款的定位是合理准确的。审查会认为《新评定标准》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既反映了我国历年来冶金设备工程安装质量评定的经验,又体现了当前质量评定的形势和发展。(中国一冶张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