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日前公布了2020年度冶金行业工程质量优秀成果奖名单。

此前,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根据《冶金行业工程质量成果评价办法》,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冶金行业工程质量成果评价。经专家组评审,“鞍山五矿陈台沟铁矿探矿井2(副井)井筒掘砌及相关工程”等69项,获2020年度冶金行业工程质量优秀成果奖,协会将向获奖单位颁发工程质量成果证书。

“冶金行业工程质量优秀成果奖”,每年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组织在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评选一次,旨在落实国家《质量振兴纲要》,鼓励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加强科学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和投资效益,培育行业品牌。每项获此殊荣的工程均代表了当今全国冶金行业的最高水平。

今年获奖工程项目的共同特点是:工程质量创优目标明确,采取措施有效,严格施工过程控制。施工中采用了节能环保、优良卓著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冶建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