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关联协会推荐,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审定,259位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荣誉称号。其中,冶金建设行业4名企业家榜上有名。

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奖项评选活动为每年一次,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工程建设行业高层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施工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以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对企业家的要求和参与国际竞争的需要。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在会员企业申报的基础上,严格遵循评选标准,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对会员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初审,对符合条件要求的企业家进行了推荐,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审核、社会公示后最终审定。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名单(冶建行业)

姓 名 职 务         单位名称

姚晋川 董事长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喻世功 党委书记、董事长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

周  青 党委书记、董事长 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

欧志永 总经理      广西壮族自治区冶金建设公司  (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