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又一年。

时光无需繁复的典仪,太阳只需一个回合的起落,就将我们带入一个崭新的年华。此时,我们满怀希望和憧憬,惟愿心如春草,新绿年年!

回首过去,我们砥砺奋进,书写盛世华章。四十载大潮澎湃,翻天覆地;四十年波澜壮阔,伟业昭昭。交织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豪迈颂歌;充盈着走向新生的灿烂和超越的辉煌。在世界的聚光灯下,泱泱大国,巍巍中华雄起,曙光升腾,激荡万千新气象。伟大的中国以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辉煌成就,向世界展现了中华民族的磅礴力量。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浩荡春风,作为共和国长子的中冶集团,始终与共和国的钢铁产业风雨同行,征程豪迈丈量繁华世界,火热情怀眷写冶建史诗 ,用智慧和汗水打造美丽家园,用勇气和魄力筑牢精神高地,用经营优秀业绩铸就国企改革样板,书写红心向党重铸国家实力的英雄史诗。生逢在这个伟大时代,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国家强盛和企业发展的恩泽和荣耀,荡漾于心中的是幸福和美好的光芒。

展望未来,我们步伐坚定,昂首阔步新征程。带着收获的喜悦,我们共同走过令人难忘的峥嵘岁月;带着热切的期盼,我们信心满怀地踏上辽阔壮美的新征程。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前行的道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唯有奋斗成就使命,唯有实干托起梦想。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个人的梦想与企业前途密不可分,企业的昌盛与职工的幸福紧密相连。让我们把个人的理想与国家和企业的发展深度交汇,让人生的步履与时代的进步高度融合,唱响“聚焦中冶主业,建设美好中冶”美好愿景,弘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中冶精神,践行“用心铸造世界”的座右铭,以登高望远的胆识和气魄,以接续奋斗的勇气和决心,续写“风景这边独好”的中冶故事。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时间是最好的编剧,我们猜不到开始,更猜不到结局。惟有勇敢地前行,无畏地面对。

在新的脚步又一次跨越四季轮回之际,让我们向所有奋斗的日子致敬,更以2019年的分分秒秒日日夜夜之努力,朝乾夕惕去奋斗,在伟大时代的梦想舞台上踏歌而行尽展芳华,成就未来发展之璀璨荣光。

“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2019,愿心如春草,新绿年年! (中国二冶 范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