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中国十七冶承建的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海螺水泥厂项目生料库主体结构筒仓部分滑模到顶,项目施工取得重大阶段性进展。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海螺日产5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建筑工程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阿汉加兰区比尔力克村,分2个标段,总工期22个月,一标段包含石灰石破碎、联合储库、生料库、熟料库、窑头、窑中和窑尾等子项。二标段包含磨房、水泥库、水泥包装、水泥调配、厂前区等子项。自生料库筒仓部分滑模10月31日开工以来,项目全员齐心协力,上下同心,积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大风大雨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经过18天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在11月18日凌晨5点完成施工,业主、监理双方对本次滑模施工给予了高度肯定。该节点的顺利完成,为后续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全面掀起大干热潮,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如期向乌兹别克斯坦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中国十七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