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冶天工周口未来家园项目荣获“周口港区2019年度棚改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由周口市港区管委会颁发了此证书。

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未来家园三期B区(A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总用地规划54.37亩,由8个楼座及周围商业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3.44万平方米。该项目是周口市港区惠民工程,受到港区政府的高度重视。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攻坚克难,精心组织,规范流程,严格把控工程质量,重视落实安全文明措施,尤其是农民工管理制度采取新举措,创新运用人脸识别科技与门禁系统结合,有效保障了农民工实名制制度和施工现场安全。项目部在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各方面工作表现突出,多次被港区组织进行交流、观摩,受到甲方和港区政府的高度认可,并向项目部颁发了证书以示表彰。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提高了中冶天工在周口地区的品牌形象,也鼓舞了项目全体人员的气势。项目部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塑造精品工程,为中冶天工的品牌建设增光添彩。   (中冶天工集团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