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中冶华天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城镇化及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按合同要求稳步推进。

黄石PPP项目包括汪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金宇•倚湖园还建房、王贵二期还建房三个子项目,2016年12月汪仁基础设施建设、金宇•倚湖园还建房项目开工建设,2018年5月王贵二期开工建设。其中,汪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范围内共有十二条道路,总长度14.62公里,总用地面积为315.87公顷(约合4738亩),其中主干道三条,次干道九条;金宇•倚湖园还建房项目一期工程为7栋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35471.22平方米,总户数819户;王贵二期还建房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6240平方米(约合84.36亩),实际用地面积为46089.56平方米(约合69.13亩),总户数为780户。


虽身处疫区,但项目部全体人员始终牢记公司“大干快上、确保目标”和“增收节支、降本增效”的要求,高标准执行好合同,目前,汪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市政道路工程已基本完成验收,场地平整工程正在稳步进行施工;金宇•倚湖园还建房项目主体工程已经进入竣工验收阶段,正在进行规划、消防等专项验收,小区室外工程也进入场地平整、停车位铺装、绿化等施工阶段;王贵二期还建房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全部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场区内室外工程即将开始施工。值得一提的是,汪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虽然施工面积很广,但项目部人员没有退缩,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做好前期统筹规划,制定调研方案、系统实施方案设计、施工组织方案设计等工作。

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争创精品工程,为中冶华天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冶华天 绿色明天”品牌形象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中冶华天 郭世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