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承建的印尼德信年产350万吨钢铁项目2×1780立方米高炉工程2号高炉于2月3日成功点火,随着火红的铁水奔流而出,标志着2号高炉建成投产,为中国十九冶打造冶金高炉品牌再添一抹亮色。

德信钢铁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莫罗瓦里青山工业园区,是印度尼西亚目前最大的高炉炼铁系统工程之一。在印尼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项目部科学统筹、严密组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全体参战人员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克服了施工作业环境差、作业人员情绪不稳定等不利因素,确保了2号高炉顺利投产。

2号高炉成功投产标志着德信钢铁项目炼铁一期工程顺利完成,是中国十九冶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走出去”发展战略,做精做优海外市场的具体体现。公司在实施两座高炉施工过程中,不仅提高了海外高炉项目管理团队的管理能力,也为公司积累了宝贵的海外高炉施工经验,为中国十九冶打造冶金建设国家队“主力军”再增业绩。

春节期间,项目部所有人将坚守项目施工一线,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加强项目管理,高标准、高速度推进收尾工作,尽早实现项目达产达效。 (中国十九冶集团 杨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