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日获悉,中冶钢构开年以来连续中标上海临港西岛中银金融中心项目南塔及椎体工程、印度尼西亚华飞镍钴工程选冶主体项目以及摩洛哥上海森松制药SMP22-M5-30001项目三项钢结构制造工程。

 临港西岛中银金融中心位于上海市临港新片区,占地面积约11.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58万平方米,由两栋194米的超高层和南塔、北塔之间的连廊椎体结构以及相应裙房组成,公司承制了南塔、北塔连廊和相应裙房钢结构制造工程。

 华飞镍钴工程选冶主体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北马鲁古省维达贝工业园区,钢结构制造工程分为四个标段,公司承制了一标段、二标段及三标段,主要包括高压酸浸、浓密区、空压站、配电室、絮凝剂制备等区域。

 上海森松制药SMP22-M5-30001项目位于摩洛哥,建成后将用于新冠产业化疫苗生产。公司承制了其中54个模块化框架的制造以及工厂内的防火施工,构件采用国标材料并按照欧标EN1090执行。

 中冶钢构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针对项目特点和工期要求精心策划,用实际行动高效履约,努力打造在高端制造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影响力,同时为各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中冶钢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