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梅州芹洋学校初中部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学生们满怀憧憬,带着笑靥走进了新校园。

芹洋学校位于梅州市梅江区福兴路与官岌东路交汇处西南侧,总用地面积84526平方米,建筑总面积44425平方米,主体建筑为8栋教学楼、4栋教学辅助用房、2栋图书馆、运动场馆、地下车库及其附属配套设施。该项目按广东省标准化学校规划建设54个教学班,可供2550名学生入读,其中小学生1350人,初中生1200人。

为确保9月1日这一开学节点,芹洋学校项目部员工加班加点、精心组织、协调一致,公司各职能部门鼎力支持,最终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一系列困难,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保证了9月顺利交付开学,为梅州市梅江区改善教学环境,优化教育资源布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芹洋学校项目已将初中部6栋楼体全部交付使用,如期完成了业主的要求。在后续施工过程中,项目全员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时刻践行“西部铁军、业主放心”的庄严承诺,交付业主一篇完美的答卷。 (中国十九冶集团 柴丽娜 李羿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