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上午,中国二冶在承建的周口市开发区运粮河畔棚户区改造(安置区)项目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周口市常务副市长吉建军、政协副主席程新华、副市长洪利民、政协副主席杨珺、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干敏、孙鸿俊和周口市相关部门领导及中国二冶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周口市开发区运粮河畔棚户区改造(安置区)项目位于中原路东侧、莲花路北侧、老铁路南侧;总建筑面积59.345万平方米,总用地规划314亩。

在开工仪式上,吉建军副市长对该工程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的全体工作者,以及一线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该工程是项民生工程,政府要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棚户区居民住房条件,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棚户区改造带来的好处。各级部门要支持棚户区改造,早安排、早见效,让群众尽快住上新房。

中国二冶新型建筑分公司经理王宏斌代表建设单位发言。他强调,该工程是周口市的民生工程、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寄托着千万家庭的期盼,我们将进行周密的部署,组建强有力的管理班子,选择精锐的施工队伍,配备过硬的技术力量,制订了严密的施工计划和扎实的安全防护措施。在河南周口市这片热土上,奉献出中国二冶的智慧、勤劳和汗水,展示中国二冶管理严格、精品倍出的风采。   (中国二冶 冯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