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由中冶沈勘负责施工的四川信利第5代TFT-LCD高端显示器项目桩勘工程顺利竣工。该项目位于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文林工业园区,总包单位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信利(仁寿)高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88360.52㎡。划分为3个标段,A标段和B标段为生产区,由25个建筑单体构成,C标段为生活区,由33个建筑单体构成,所有建筑单体的基础类型均为旋挖灌注桩。此次中冶沈勘负责施工的是B标段和C标段旋挖灌注桩的施工勘察,累计进尺约46000米。

该项目建成以后是全球单条生产能力最大的高端车载及智能终端显示生产线,量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60亿元,将强有力的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此次中冶沈勘中标该项目的桩勘工程,是继惠州华星光电桩基础工程和汕尾信利2期桩基础工程之后,再次中标的又一高科技厂房类项目,这充分的体现了业主和总包对中冶沈勘在现场施工组织及工程管理水平的认可。 (中冶沈勘 赵 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