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由中冶建设承建的龙兴怡园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遂宁市经开区建设局、规划局、质监站等部门领导和专家,以及建设、监理、设计、勘察、施工五方责任主体单位共同参加了此次验收。

验收组本着严格工程质量、严格验收标准、严格满足使用条件的原则,开展验收工作。验收组首先深入现场对住宅楼、商业街、幼儿园一一进行了检查,验收组从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工程手续、设计变更等方面认真检查评估,一致认为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有关标准,是一项优质工程,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实地检验施工现场后,验收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验收会议,会上项目经理苏兴及项目总工龚贵林向验收组详细介绍了工程完成情况,验收组认真审阅了工程技术档案资料,并对工程实体情况、资料齐全程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龙兴怡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把用心干好民心工程为己任,始终本着建设精品工程的目标,高标准严要求科学推进施工作业,严抓细管质量、进度、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了工程节点目标的实现,得到遂宁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树立起央企的良好形象,为精心擦亮中冶建设品牌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冶建设 张 跃 沈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