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西昌锦西御府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位于西昌市小庙乡泸川村天王山大道西侧,规划民用住宅1810户,由锦西御府一期、锦西御府二期组成,总用地面积66416.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0455.80平方米。一期由4~8号楼、1栋物管用房、12号楼(售楼部)、16号楼(门亭)及商业裙房组成;二期由高层住宅1号~3号楼及9号~11号楼(20层)、商业13号~15号楼以及门亭17号楼等组成。验收当日,西昌市质安站、业主、监理、设计及项目部等单位共同组成的验收小组,前往现场进行检查,并审核了工程施工相关资料,经综合评定,小组各成员均认为项目施工质量达到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图纸内容完成好、质量佳,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该项目致力于打造优美的人文居住环境,建成后对改善提升当地群众的居住条件有着十分重要意义。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不仅标志着项目建设已经取得决定性成果,还进一步拓展了中国十九冶在攀西地区的市场影响力。(来源:中国十九冶 梁朝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