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中国一冶承建的广西广盛高强耐磨新材料项目热处理主厂房横切线投产。
  该项目位于广西防城港经济开发区南部,总用地约758亩,热处理主厂房新建面积约7.6万平方米。中国一冶建设内容包括热处理主厂房、办公楼及食堂、水处理区、液氮站、废钢棚、丙类库房、220千伏变电站以及周边的道路、绿化等。
  热处理主厂房横切线可年产50万吨钢板,是集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为一体的生产线。生产的产品为厚度3至16毫米,宽度0.8至2米,长度2至16米,最大重量3.3吨,强度可达到1300兆帕的加工钢板,具有良好的韧性和高耐磨性,可完全替代瑞典SSAB、日本新日铁和德国蒂森克虏伯等公司的进口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端工程机械、重载大卡、矿山机械等行业。
  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紧张,项目部保持疫情防控的高压态势,与业主方联合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守好入厂点,严格检查入厂工作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并要求佩戴口罩施工,厂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了横切线如期投产。(来源:中国一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