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甘肃S35景礼高速项目韩家湾隧道工程左洞开挖,标志着韩家湾隧道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中国十九冶承建的甘肃S35景礼高速项目包含隧道1.5座,总长2.548公里,左线长2.503公里。其中,韩家湾隧道全长1.446公里,隧道进口位于燕子河右岸斜坡,出口位于礼县罗坝镇柯寨村西北侧斜坡,为左右行分离式双洞石质长隧道,设有车型横通道1道,人行横通道4道,洞口段地形条件较好,坡体稳定,隧道左洞是该标段六个洞口中第一个实现进洞的洞口。

项目部面对征地拆迁难度大、环境恶劣、机械设备进场不便等多重困难,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抢修施工便道,合理规划每一块场地,全力建设标准化工地,最终确保工程顺利开工。下一步,项目部将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继续严把施工质量关、安全关,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强化管理、严控风险,全心全意投入建设热潮中,努力把该工程建设成为业主满意的精品隧道工程。 (中国十九冶集团 邬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