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下午,广东二十冶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用歌声、舞蹈、乐器独奏、小品、相声、诗朗诵等节目祝福党的百年华诞,展示广大员工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广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树荣等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经典红歌《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以优美的旋律,深情的唱词表达了人们对红军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

诗朗诵《百年颂》、《青春中国》、《华夏盛世,百年颂歌》,以其恢弘的音乐、平实的诗词道出了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国的强大,将演出推向高潮。

笛子独奏《十送红军》情景交融,表达了革命根据地人民对红军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革命胜利的强烈期盼,悠扬的乐声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原创小品《党员身边无事故》,以熟悉的施工现场活动场景让一线职工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表达了职工对党、对企业的美好祝愿。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带领现场观众一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引来阵阵喝彩。“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希望能用精彩的节目迎庆建党100周年。”小品主创人员刘鑫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国家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诗朗诵演出人员张昊说。

广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承龙表示,此次活动表达了职工爱党敬党的真挚情怀和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以不懈的奋斗担负起广东公司新发展的使命。

同时,此次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总体目标,架起横琴新区党委、业主方、社区党建共建的桥梁,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共同强党建、促业务,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珠海大横琴集团、横琴金投集团、珠海横琴总部大厦发展有限公司、东西汇(横琴)发展有限公司、莲花社区以及横琴国际商务中心楼宇党委等代表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广东二十冶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