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大连召开全国建筑行业信息传媒工作经验交流会,向第五届全国建筑行业信息传媒工作竞赛的优胜者颁发牌证,来自全国的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者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冶建》荣获第五届全国建筑行业信息传媒工作竞赛最高奖“精品期刊奖”,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网荣获“优秀网站”称号,隋冬主编继2004年荣获首届“十佳主编”之后,再次荣获“十佳主编”称号,受到大会表彰和颁发牌证。

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涛在讲话中指出,信息传媒工作对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围绕建筑业改革发展加强信息传媒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这是加强信息传媒工作的关键。要抓住新闻焦点,把弘扬正能量、增强行业改革发展凝聚力作为信息传媒工作的中心任务。同时,信息传媒工作要利用网络和数字技术搭建新的载体和平台,为行业的改革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持,创新服务内容,提高宣传质量。此外,他还对建筑业如何适应新常态,促进行业转型发展作了深入阐述。 (协会秘书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