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龙控股公司召开200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15日上午,控股公司200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唐山建龙新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北京总部,吉林建龙,黑龙江建龙,承德建龙,抚顺新钢铁五个分会场通过视频实时同步的参与大会。
     总结表彰大会在人事行政部岳桂菊部长主持下进行。公司董事,控股公司经营部陶忠海部长宣读2005年度受表彰单位和人员名单,张志祥董事长为获得最佳高层团队和董事长特别奖的团队代表和个人现场颁奖。
     颁奖仪式后,张志祥董事长做了题为《加速企业转型  建设精品基地 为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钢铁企业而努力》的2005年度工作报告。董事长工作报告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回顾了控股公司2005年工作成就,报告从生产经营、投资并购和产业布局、技改工程和工艺技术装备、资源战略推进、管理变革等方面对过去一年工作作了系统总结。其次阐述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重点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有利因素与不利因素,明确了企业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第三对2006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提出了2006年工作重点方针,详细设定主要年度标杆值,并针对所设定的年度标杆,从生产经营,投资管理等七个大的主线出发指明了公司2006工作重点。张志祥董事长特别指出,这一份报告是公司领导层集体智慧的结晶,有着它的客观实践和战略前瞻性。
     人事行政部岳部长做大会总结发言,要求各子公司认真学习董事长工作报告及作为董事长工作报告子报告附带下发的各专业线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