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召开2007年秘书长工作会议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于1月17日在广西自治区南宁市召开了2007年秘书长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协会所属的10个分支机构的秘书长与主管日常事务的副秘书长共19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协会五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和五届四次理事会议的决议精神,部署落实2007年协会工作任务。
  会议由焦凤山秘书长主持。会上,陈万钧副秘书长传达了2006年12月初在广西桂林市召开的协会五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和五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杨长恒会长在五届四次理事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按照五届四次理事会议批准的2007年协会工作要点,逐项研究落实了协会今年的工作任务;各分支机构分别交流了2006年的协会活动开展情况与财务执行情况,汇报了2007年工作计划安排;会议按照长恒会长关于“认真研究充分发挥协会所属分支机构的作用”的指示,听取了各位秘书长关于改进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根据《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会费分配与使用暂行规定》,结合2006年协会会费收缴情况和各分支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协商确定了下拨供各分支机构使用的2006年活动经费,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全部会议议程。(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秘书处)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