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企业正向价值文化,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中冶天工党委精心策划,组织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MV,并于五一期间在公司内进行首映。


《我和我的祖国》视频拍摄运用航拍、延时摄影等多类拍摄手法,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融入每一帧画面、每一个音符,拍摄地点分别选取在天津之眼、水上公园、津湾广场、泰达MSD广场等具有天津特色的美景,以及中冶天工承建的国知电力电气产学研基地项目,东丽区万新街、新立街城中村改造项目,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等公司在津在建的重点项目现场,同时融入项目职工的作业场景,目的在于展示企业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驻津央企建设美丽天津的信心和决心。此视频共计100余名中冶天工集团员工参与录制,大家在拍摄过程中激情满怀、斗志昂扬,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风貌,展现出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以及作为中冶人共建美丽天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录制《我和我的祖国》MV,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拉近了与祖国的距离、与天津的距离、与公司的距离,激发了爱党爱国爱企的情怀,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尽职尽责的建设者、与时俱进的天工人。


《我和我的祖国》MV视频在中冶天工圆厅进行首映,同时在多场地进行循环播放,全体员工在观看视频期间,眼神中流露出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憧憬,大家有的驻足观看、有的齐声合唱、有的用手机记录……,优美、真挚的歌声响彻在耳畔。

中冶天工以《我和我的祖国》MV视频,献礼祖国70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中冶天工 肖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