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大年三十,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春节特别节目“我的全家福”播出,以中国二冶集团青年员工谭方迪一家三代为拍摄对象,讲述了几代人扎根祖国北部边疆,振兴和发展中国二冶的工作印记。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春节特别节目“我的全家福”,旨在通过社会组成最微观的元素,洞察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经济发展变化。

中国二冶成立60余年来,二冶人时刻以强企报国为己任,矢志不渝,薪火相传,公司形成了独具特色优秀的企业文化。尤其是近年来加快战略转型提升,公司经营发展逆势而上,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公司呈现出和谐奋进欣欣向荣的态势,为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打造百年央企发挥着更加积极的作用。

谭家三代人的故事是中国二冶无数个普普通通员工工作成长的缩影,也是万千个中冶集团一线员工朴实无华的真实写照。一代又一代勤劳质朴的二冶人,将奋进的足迹深深地印刻在企业发展的长河中,托起了集团基业长青的美好今天。 (中国二冶集团 于超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