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武汉置业利用无人机俯瞰中冶枫树湾项目楼盘的项目品质和园林景观,充分展示了项目品牌形象和得天独厚的生态宜居环境。

由武汉置业开发的中冶枫树湾项目,地处武汉市汉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比邻后官湖,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由4栋高层和17栋别墅组成,共988户,小区内园林景观和水系景观完美结合,拥有广袤的湖景资源和独特的旅游资源,随着轨道交通建设和后官湖旅游开发,项目的升值空间较大。目前项目通过改造园林景观、增设项目保安形象岗亭、设立项目广场水晶立方体灯箱等体验营销措施,提升项目品质,让客户身临其境感受项目小区完善的配套设施和宜人的居住环境;通过开发后官湖的湖景资源,打通项目临湖的围墙,让秀丽的湖光水色透进来,开通临湖的大门,让游湖的各地游客涌进来,吸引游客前来看房选房,购置四轮休闲自行车,绘制车身广告,为看房的客户骑车游湖观光,将项目的营销信息和别墅的功能、品质及优越的地域环境等项目楼盘优势信息传递给项目的潜在客户,较好地宣传了项目品质。 (中国一冶集团 陈 明/航拍 王 忠/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