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中国华冶首届春季职工运动会在邯郸市体育场举行。邯郸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永科,邯郸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利伟,中国五矿中冶集团群工处处长王昊,中国华冶总经理周志军,中国华冶副总经理、华冶建设党委书记吴俊祥,中国华冶总工程师李建奇等出席开幕式。

上午9点,首届春季职工运动会邯郸市体育场隆重开幕,邯郸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对中国华冶首届职工春季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军在致辞时表示,此次运动会,将进一步激发员工改革创新、团结奋斗的热情。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工健身运动和企业文化的建设,从而凝聚全员力量全面推进公司施工生产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以田径比赛为主,设有个人竞赛项目14项,男子组:100米、1500米、5000米赛跑,跳高、疾行跳远、沙包掷远、铅球等比赛项目;女子组:100米、800米、3000米赛跑,跳高、疾行跳远、沙包掷远、铅球等比赛项目。还设有团体竞赛项目8X60米男女混合接力比赛。中国华冶所属各分公司、总部机关等单位20个代表队185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比赛场上气氛热烈,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华冶员工奋发有为、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当日下午,各项比赛项目决出名次。公司工会主席李铁山致闭幕词并为选手颁奖。 (中国华冶集团 侯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