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热潮中,12月7日,中冶天工机电分公司党委组织天津地区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在展厅内,员工们看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的历届领导集体以高度的政治智慧、政治勇气和政治定力,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使改革开放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看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的变迁,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党员纷纷表示,这历史性巨变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自觉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的征程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奉献力量;职工群众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做好做优工作,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新贡献。  (中冶天工 张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