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递公司正向价值观,促进员工家庭和睦,8月16日,中冶天工举办了“情定天工˙家,相约七夕节”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10对中冶天工在津各单位和直管项目部双职工夫妇。他们都是在中冶天工相知、相爱,组成了自己幸福的“小家”,共同为中冶天工奉献青春和汗水。此次活动共设置6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爱”,充满了“感动”,充满了“故事”。“彼此相识”环节中,参赛人员自我介绍,使得彼此间互相认识,营造轻松氛围;“心心相印”环节中考验夫妻双方的默契程度,手舞足蹈的表演,引得现场欢乐颇多;“相濡以沫”环节中,夫妻双方共同进行手工DIY制作花环,制作完成后,丈夫为妻子带上花环,回味结婚时的幸福,不忘那时的初心;“携手共进”环节中,夫妻双方紧密配合,勠力同心,演绎了“爱拼才会赢”、“坚持就会胜利”的现实故事;“击鼓传花”环节中,共同品味了员工讲述的“相识天工”、“浪漫小家”、“奉献大家”的暖心故事;“别样爱情”环节中,通过观看视频感受在天工˙家中其他夫妻的甜蜜时光。活动在欢声笑语、浪漫温馨中圆满落幕,每对情侣都进行了“爱”的合影,许下了美好的心愿。

通过“七夕”主题活动,展现了中冶天工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让员工在温馨的活动中感恩中冶天工的牵线,感受“我们的节日”——七夕的浪漫。活动祝愿天下有情人忠诚眷属,祝愿天工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拥有和谐、幸福、美满的家庭,同时号召大家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点燃工作激情,释放无限能量,以实际行动回馈天工,推动中冶天工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携手共筑“天工梦”。 (中冶天工 肖 倩/文 柳 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