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纪念祖国华诞6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施工一线人员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同时感谢他们在工程建设中付出的努力与辛劳,10月1日,中冶天工开展了“感恩祖国,团结一家人”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活动,组织公司11名建筑工人代表在北京天安门观看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凌晨,大家早早来到天安门广场,怀着兴奋和激动心情等待着升旗仪式,天色微微亮,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国旗杆的方向走来,他们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清晰地传入到每个人的耳中,整齐的步履、坚定的步伐敲击着每个人的心里。当雄壮的国歌响彻天安门广场,当升旗手把国旗抛向空中,大家屏住了呼吸,认真、庄重的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望着飘扬在天安门广场上空的国旗,对于伟大祖国的敬爱和赞美之情以及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农民工兄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与兴奋,他们激动地说“我们是第一次来到北京天安门,第一次观看升旗仪式,感谢公司给我们这样难得的机会,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祖国的伟大和富强,我爱中国,我爱中冶天工”,随后他们自发的和着音乐在广场合唱了《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共同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组织此次活动,更加进一步展现了中冶天工集团对一线施工人员的关怀和关爱,重视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此外,在重大节日期间,由公司领导前往项目工地进行走访慰问,向节日期间坚守在施工一线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感谢。  (中冶天工 王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