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建协[2006]90号:关于申报2007年度工程建设标准制订、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冶建协[2006]90号

    关于申报2007年度工程

    建设标准制订、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建设部建办标函[2006]612号文件的精神,现将申报2007年度工程建设标准制订、修订项目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应符合国家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政策的要求,以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为依据,以节能、节水、节材、节地、环保、资源综合利用、工程质量与安全以及修订现行工程建设标准的项目为重点。
      二、申报项目应以完善工程建设标准体系、不断提高工程建设标准化水平为目的,本着急用先编、突出重点、提高水平、逐步完善的原则确定,满足国家经济建设和工程建设发展的需要;冶金建设行业的申报项目应结合技术进步和创新,推进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尤其是那些经实践应用先进、成熟可靠、工程建设需要的、目前还没有形成标准的项目应作为本次申报的重要内容。

      三、申报项目包括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工程建设行业标准。
      四、申报项目的具体要求:国家标准见建设部建办标函[2006]612号文件(在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化信息网http://www.ccsn.gov.cn查阅,不再转发);行业标准见附件一。

    五、请各单位于2006年11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 系 人:端木祥         郭启蛟
      电  话:01082227798    010-82227802
      传  真:010-8227802
      电子信箱:guo7802@163.com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二00六年十月十一日

     

    相关附件下载:行业标准项目计划汇总表

    相关附件下载:行业标准项目任务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