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建协(2007)101号:关于申报“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

冶建协(2007)101号
关于申报“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的通知

各有关会员企业:

  根据中施企协字[2007]24号文件和中施企协字[2007]25号文件安排,每年一次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 “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评选活动将继续开展。冶金建设行业内,企业申报材料的初审、推荐工作由我会负责。今年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拟参加“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评选活动的会员企业,请严格按照中施企协字[2007]24号、25号文件规定的条件认真组织申报。

  二、 今年申报材料的内容增加了提供“所在企业资质证书扫描件”、“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团体会员证扫描件”的条件;申报“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必须是一级项目经理或一级建造师。请务予注意。

  三、 材料申报的截止时间与要求:

1、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的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08年1月15日止。
2、申报材料请严格按照文件中规定的“申报材料内容及装订顺序” 完成。
四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技术服务部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    编:100088
联 系 人:单铁麟
电    话:010-82227802 (含传真)
五、本通知中的附件请在《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网》上下载
网址:www.zgyj.org.cn
   
附件:  1、中施企协字[2007]24号文件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文件
 
中施企协字〔2007〕24号

 
关于推荐2007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候选企业
及“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候选人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一年来,广大施工企业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适应市场经济的需要,与时俱进,大胆改革创新,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在企业改制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工程建设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取得突出成绩的施工企业和企业领导人,协会决定开展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候选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候选人的推荐活动。考虑到为中、小施工企业服务的因素,望各协会的推荐名额中,中、小企业应占一定比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自文件下发之日起至2008年2月29日止。
    二、请严格按照推荐表彰管理办法    规定的条件和程序推荐。
    三、推荐范围限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员企业(非会员企业参加推荐需首先办理入会手续)。
    四、候选企业及候选人所在企业所报经营管理指标由协会指定新闻媒体公示。
    五、推荐表彰结果将在2008年4月下旬的协会年会上予以公布。
    六、“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推荐工作不收取费用。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4层
    邮    编:100038
    联 系 人:周  杰    张国义
    电    话:010-63422929-1111、1113
    传    真:010-63422929-1117、1217
    网    址:www.cacem.com.cn
 
    附件:
 
 
 
 
 
 
 附件2、中施企协字[2007]25号文件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文件
 
中施企协字〔2007〕25号

关于推荐2007年度“全国工程建设
优秀项目经理”候选人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为提高我国工程项目建设的质量水平,加强施工企业项目管理水平,表彰在项目施工、管理和经营中成绩突出的项目经理,提高工程建设项目经理队伍素质,以适应建筑业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经协会研究,决定开展表彰“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工作由各部门、地方工程建设(建筑、施工)协会和有关公司负责。各协会和会员企业请严格按照《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推荐表彰管理办法》所规定的条件认真组织开展。
    二、被推荐的项目经理获奖工程应为2004年1月1日后竣工并通过验收的工程。
    三、推荐时间自文件下发之日起,至2008年1月31日止(以邮戳时间为准)。
    四、推荐范围限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员企业。非会员企业可办理完入会手续后参与推荐。
    五、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候选人推荐活动不收取费用。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四层
    邮    编:100038
    联 系 人:孙丽华    于继鹏
    电    话:010-63422929-1211、1112
    传    真:010-63422929-1117、1217
    网    址:www.cacem.com.cn
 
 
 
 
主题词:推荐  项目经理  候选人  通知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二00七年十月二十二日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