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应对8月21-23日即将出现的新一轮强降雨,切实保障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中冶建设汤阴项目部全员在岗,严密关注天气情况,防汛应急小组随时做好应对现场突发状况的准备。

8月20日下午,住建局副局长马文平一行莅临项目部,巡视现场防汛应急准备工作的进展,对项目部的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住建局领导首先对前期项目的防汛措施和成果予以肯定,对配合当地防汛救灾的支持行动予以表彰,同时也对项目目前的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务必坚守成果,打赢即将到来的防汛突击战,最后,住建局代表当地政府为项目送来了慰问品,表示对惠安家园项目部工作的肯定,希望继续发扬中冶建设的精神和央企的责任担当。

为应对强降雨的到来,项目部合理调整工期,对关键工序、部位加班加点,协调人力物力,抢在暴雨来临前,完成5/7段车库、11#筏板和17#负一层墙柱板的混凝土浇筑,最大可能的降低强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8月21日下午,在项目经理尚旭的带领下,对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梳理,要求管理人员务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打好防汛保卫战,保障工程顺利进行。  (中冶建设 陈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