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邹城电视台以“蘑菇小镇项目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复工两不误”为主题,对中国二冶集团市政分公司承建的蘑菇小镇项目进行专题报道。

蘑菇小镇项目是邹城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备受邹城市委领导高度关注,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多次前往项目部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面对疫情,项目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采访过程中,记者详细了解了蘑菇小镇项目部防疫工作预案,以及近期防控疫情的工作情况及应对措施,亲自体验了项目部在施工区域门口、办公区域、员工生活区域设置的疫情监测点的监测情况。

市政分公司总工程师郝宝成接受了采访,全面介绍了该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项目部自2月3号取得复工手续以来,迅速组织工人进场,对工人进行严格管控,组织材料进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班加点抢工期,确保工期如期履约,保证了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不误。为做好蘑菇小镇项目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项目部按照两级公司要求,在对职工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有效做好施工人员的防控工作,本着“预防为先、分级控制、分层管理、及时处置”的工作原则,重点加强对项目部办公区、作业区、食堂、劳务作业队伍宿舍、食堂的日常消毒,做好作业人员进场时体温的测量,严防严控,专人负责,确保现场正常的施工秩序。目前,蘑菇主题馆正在进行外幕墙和填充墙施工,将于3月份建成投用,友泓一期将于3月初投产出菇,建成后可年产金针菇4万吨。

据悉,该项目用地总规模约6500亩,主要建设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区、蘑菇主题公园、蘑菇研究院、食用菌电商交易平台等板块。未来,项目部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在全力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打造高标准、优品质的精品项目,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待和信任。

邹城电视台新闻报道链接: http://zcsjt.qingk.cn/information-info/zcsjt/5ece7e896a1044afb9b0864dce6a3d71/eeqcdarsqcaososeaxwxccdvpcpcrpwu/3b6775f8399f40d1b38c43111b65c367/c345be8b136c480a9328ea34e85b57aa?from=groupmessage   (中国二冶集团 王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