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中冶华天与来安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来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容工程EPC总承包合同,这是公司水环境业务扎根来安、深耕滁州的又一典型案例,再次擦亮“中冶华天,绿色明天”品牌。

该项目提标改造工程规模为6万立方米/天,扩容工程规模为3万立方米/天,提标改造、扩容后总规模达9万立方米/天。出水水质指标CODcr、氨氮及总磷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V类水标准,其余出水指标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该项目谈判难度大,影响因素多,在公司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下,水环境分公司领导亲力亲为,带领谈判团队经过不懈努力,于11月11日签订了来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容工程BOT项目,并最终签约成功。

中冶华天水环境分公司将深入贯彻“项目现场保市场”的营销理念,持续开发来安地区的水环境业务,用实际行动为来安县人民政府提供优质的服务,持续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 (中冶华天 任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