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中冶赛迪成功中标徐州融申实业有限公司工程机械核心材料项目热处理生产线总承包项目。

徐州融申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徐州市贾汪区青山泉镇智能制造产业园,拟新建工程机械核心材料热处理线。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新建一条热处理生产线,生产3mm~12mm工程机械用钢,产能约为10万吨/年;二期新建两条热处理生产线,总产能达到36万吨/年。热处理机组为徐州融申公司为打造高品质工程机械用钢的核心装备,采用了重庆赛迪热工环保自主研发的低温控制、智能数字化脉冲控制系统、线性升降温、快速线性脉冲降温、热处理炉内辊道动态分组、热处理炉L2数学模型、CAE全炉动态仿真、精确的气氛控制、高效自身预热式烧嘴及回火高速烧嘴等先进技术和装备,同时还将采用人性化的HMI界面、远程网络维护系统及大数据平台等智能系统。

接下来,中冶赛迪将秉承以科学的设计理念、严谨的工作作风、细致的项目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来源:中冶赛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