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中国一冶钢构公司中标广药生物医药城白云基地物流项目(一期)钢结构工程。

广药生物医药城白云基地物流项目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五龙岗。总建筑面积约57367.4平方米,将建设两座物流仓库,配套工程包含室外道路、停车场、绿化项目。钢构公司施工内容主要为两座丙二类物流仓库的钢结构主体工程、楼层板、屋面外墙面维护、室内轻质防火墙、门窗等。

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大湾区医药供应链物流覆盖体系建设的重要枢纽,可实现广东省终端配送4小时服务响应目标,支撑900亿/年药品配送规模,年吞吐能力达到2400万箱,是全国自动化最高、智能化最强、技术应用最广的现代医药物流分拔枢纽。

10月29日,中国一冶钢构公司中标湛江大道PPP工程项目。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湛江市,钢构公司主要负责该项目的钢箱梁制作加工、运输、材料转运等全部工作内容,该项目为制安一体项目,合计工程量3500余吨,项目建成后,是继海滨大道、人民大道和椹川大道之后又一条南北标志性主干道,也将是湛江首条城市快速主干道,称之湛江“第四大道”,将会是湛江“西优综合发展轴”上的重要通道。 (中国一冶集团 陈 明 常 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