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二十二冶北京崇建公司与北京建院京诚建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城市维护运营项目相关领域开展广泛交流合作。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优势互补的原则,旨在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支持和鼓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相互配合、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根据协议,三方拟在“城市维护运营项目”的新商业模式下进行深度合作,全面提升老旧小区与周边环境相互融合,给百姓送去温暖,为政府分忧解难;推动设计、施工、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实现资源共享、共赢未来。

此次战略合作将聚集三方的优势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城市维护运营项目的发展,促进彼此业务相关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中国二十二冶北京崇建公司将集中人才、技术、设备等优势资源,秉承优势互补,与北京建院京诚建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道共谋长远发展。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张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