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华冶集团中标三项工程,一是四川省平昌县黄滩坝文化创意园建设PPP项目(一期)工程,二是贵州省六盘水水城县教育PPP项目,三是罗布莎I、II矿群南部铬铁矿开采工程。

四川平昌县政府通过对中国华冶集团承建的大连体育馆及吴忠体育馆项目的实地考察,对中国华冶集团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特邀请公司参与投标。经多方努力,中国华冶集团中标四川省平昌县黄滩坝文化创意园建设PPP项目(一期)工程,项目内容包括一期新建体育中心及附属设施建设,总投资35000万元,合作期限1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0年。

贵州省六盘水水城县教育PPP项目内容涉及全县78所中、小学校舍改扩建,包含新建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体育场馆、食堂、浴室、校园绿化、围墙以及老旧建筑改造等项目,总投资122165万元,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3年。该项目为中国华冶集团开辟了贵州省建筑市场。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罗布莎I、II矿群南部铬铁矿开采工程位于西藏自治区曲松县罗布莎镇,合同总金额1.17亿,合同工期两年。该工程合同的签订,开辟了中国华冶集团西藏地区矿业市场,为打造矿业板块核心主业战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华冶集团 陈 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