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在全力“冲刺四季度”的号角下,中国二十冶成功中标盐城小马沟组团基础设施项目总承包工程。
  小马沟组团基础设施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潘黄街道,在小马沟生态组团核心区内,项目建设范围南起世纪大道,北至蟒蛇河,包括奋进路、吴抬路、潘黄路、何西路、利民路、双元路、大孙庄路等38条道路。该项目是盐城市加快市区西部整体开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建成后不仅将极大改善城市环境品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还能有效提升盐都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快盐城市小马沟生活组团城镇化,为小马沟周边居民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服务。
  该项目的中标对中国二十冶深耕盐城区域市场、增强区域影响力有着重大意义。目前项目管理团队已基本组建完毕,全体参建员工将认真践行“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建设高品质工程,为改善民生福祉、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央企力量。  ( 中国二十冶集团 何 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