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中国十九冶集团中标南充国际会展中心PPP项目。

该项目位于南充市高坪区江东北路,螺溪河与嘉陵江交汇处,建设用地约178亩,总建筑面积104500平方米,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0年。建设内容包含会展及会议中心、生态防洪堤、城市支路,以及桥梁、给排水、照明、交通、湿地公园、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其中,会展及会议中心两大主体建筑高度115米,会展及会议中心部分设有4个无柱大空间挑高展厅,设立标准展位达926个和1200人的会议厅及多功能厅,是川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会议、展览、赛事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场所。

该项目是中国十九冶集团坚定不移实施“一核两高两带八点”经营战略取得的又一项丰硕成果,也是中国十九冶集团近年来少有的大型场馆项目,有助于弥补业绩短板,提升市场竞争力。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拓展南充市城市发展空间,带动区域内的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对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提升河道防洪能力、维护社会稳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十九冶集团 袁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