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中国华冶中标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煤气发电项目(二次)项目,合同额约1.77亿元,合同工期12个月,建设规模为1×210t/h超高温超高压一次再热燃煤气锅炉+1×65MW超高温超高压带再热汽轮机+1×70MW发电机组及其辅助设施,配套脱硝设施。

该项目位于周口市沈丘县石槽集乡钢铁产业园区,为EPC总承包工程。总承包范围包括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建筑安装施工、无负荷试车、热负荷试车、168小时试运行、完成性能考核、保修等。

中国华冶设计公司发挥在中小热电领域的技术优势,在第一次流标、竞争激烈、因疫情影响不能现场踏勘的挑战面前,不灰心、不放弃、不停歇、不松气,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不仅顺利拿到了中标通知书,还赢得了业主对标书的赞赏。 该项目的中标,将会巩固和提升中国华冶在冶金钢铁行业高参数煤气发电领域市场占有份额,为公司进一步开拓该领域市场增加了动力。 (中国华冶集团 陈 聃)